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1:29:00
 

 

    516日,李觅路副书记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各中心主任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湖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办法》、《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四个重要文件。

    李觅路副书记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加强党的各类文件学习,尤其要加强自学,注重消化,切实把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各项精神贯彻到后勤工作实践;二是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准备;三是集团上下要毫不动摇抓好干部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后勤集团这么多年没有出现大事故和大动荡,核心就是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在当前推进改革的关键期,如果出现人心惶惶,出现思想大波动,就有可能酿成重大安全稳定事故,带来不可想象的严重后果。对此,集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营造建国七十周年平稳社会环境,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