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保障中心党政领导深夜走访员工宿舍倾听员工心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08:53:00

 

1010日晚,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谢倩书记、陈芒良主任在谢春春等同志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宿管中心、餐饮中心、绿化中心、接待运输服务中心的员工宿舍。



后勤的员工宿舍,由老旧的学生宿舍、简易的绿化工棚、 废弃的实习工厂和校企厂房改造而成,零散分布在全校各处。




面对谢倩书记和陈芒良主任的到来,职工们既高兴又激动。两位领导和职工们亲切握手,关切询问老家在哪里、工作有几年、工资待遇如何、小孩读书怎么样、夫妻见面难不难、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等。




在员工宿舍走访,两位领导既欣慰又忧愁。欣慰的是,尽管宿舍条件简陋,但是绝大多数员工都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勉工作、快乐生活,大家以农大为家,勤勤恳恳,无怨无悔为我校后勤做贡献。忧愁的是,后勤的一线员工工作劳动强度很大,收入很低、生活很苦,和大多数教师体面的生活形成强烈的对比。尤其是了解到绿化中心接连有三位员工得了重症,白案师傅凌晨2点起床,一天忙碌十几个小时不停歇,心情非常沉重。



走访中,谢倩书记和陈芒良主任指出,后勤保障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支撑,后勤员工是我校教职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后勤员工尤其是广大一线员工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淡忘这批功臣。




谢倩书记和陈芒良主任强调,后勤保障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既要关注广大师生的诉求,也要关注广大后勤员工的诉求,既要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也要为广大后勤员工服好务,既要让广大师生满意,也要让广大后勤员工满意。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和陈弘书记的重要指示,对照广大师生和后勤员工的期盼,从小事抓起,从师生员工关切的热点难点抓起,重点解决民生问题,既要让广大师生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有幸福感,舒适感,也要让广大后勤员工在学校工作生活有尊严感、归属感、获得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