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关切干部队伍诉求 听取干部队伍心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0:00
 

【主题教育——干部关怀工作】

  关切干部队伍诉求 听取干部队伍心声

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召开聘用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

 

1014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了全中心聘用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陈芒良主任主持会议。


中心聘用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现有40人,这批同志分布在后勤各条战线、各个重要岗位,在农大工作最长达17年,加上在农大读书时间,超过20年,为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杰出贡献。

对于中心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家心声和意见,全体聘用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都非常感动,纷纷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谢意。大家都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体会,谈到当前改革大环境下各自的顾虑和建议,主要有三点,一是这批同志都是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由原后勤集团聘用的,因集团不是独立法人,集团聘用法律上就是学校聘用,当前,需要明确校聘身份,一些合同到期的需要赶紧与学校续签合同;二是成立后勤保障中心后,运行机制发生了重大变革,但是这批同志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支柱,大家最关心的是下一步工资待遇与校本部同岗位接轨的问题;三是希望组织真切关怀这批同志的长远发展问题,希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组织工作讲话精神,打破身份障碍,不拘一格使用干部。再者,积极为优秀干部争取编制和长远发展通道,让大家看到希望和未来。


陈芒良主任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后,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后勤聘用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是后勤干部队伍的中流砥柱,不论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后勤不可替代的重要依靠力量,历届学校党委行政和后勤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陈芒良主任指出,大家在后勤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智慧,为后勤改革发展稳定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大多人到中年,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对于大家的顾虑和担忧,后勤领导班子感同身受。对此,班子成员思想是统一的,不解决干部职工的切身问题,是不可能把后勤工作搞好的。所以,后勤领导班子一定会积极与相关职能处室协调,积极向校领导汇报情况,想方设法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陈芒良主任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相信学校党委行政,安心工作,不要信谣传谣,影响军心稳定;二是要继续鼓足干劲,一如既往保持饱满工作热情,以更加主动的姿态,主动想事干事,在改革发展的推进期干出更加喜人的成绩,以实实在在的作为赢得党委行政和广大师生的更大认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