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中心党委部署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03:00:00
   5月29日,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对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谢倩书记组织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校纪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系列重要文件,就后勤保障中心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就全年围绕活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日、中心组学习、廉政形势分析、主题党课、谈心谈话、知识测验、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对于下阶段的党建工作,谢倩书记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在落实学校党委和中心党委各项部署上,要进一步提高快速反应力,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支部要继续发扬后勤党建优良传统,对党员组织生活要从严要求,要用铁的组织纪律打造铁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支部“五化建设”。各支部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抓亮点,持之以恒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四是要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创新。各支部书记要结合中心党委的年度工作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重点对接院系和职能处室支部,加强共建型特色党建项目建设;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舆情风险防控,为我校后勤改革发展营造团结稳定的政治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