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能源维修党支部联合芙蓉区供电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8:00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通过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校与供电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供电保障能力与水平,3月18日,能源维修党支部与芙蓉区供电所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创”活动启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业务专长,全体党员还来到我校高压配电间进行了电力系统的运行检查,双方就如何切实优化学校整体供电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党建共建的引领下,两个支部将常态化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加强业务交流,切实解决我校电力供应不足与技术短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通过及时沟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快捷的停电提醒、安全用电需知等便民服务。通过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双方将更好地把互促互进的党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业务互助优势,转化为保障电力有序供应、服务广大师生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农大教学科研工作的能源保障贡献更多力量。

(通讯员  夏伟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