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学党史践使命——接待运输绿化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6:00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326日清晨,接待运输绿化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下辖各部门班组长以上工作人员开展了“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630,支部党员干部分成六个小组,每3人一组,分别前往中心广场、芙蓉广场、老校门、体育馆等区域,开始了清扫工作。有的清扫路边垃圾与落叶,有的捡拾绿化带内纸屑,有的将树叶装袋并运上车,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中心区域的卫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路面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把“讲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政治担当转化为爱岗敬业、推动工作的动力,为积极营造美丽舒适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罗雪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