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委简介>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委员会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3:00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委员会简介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8月20日,至今已换届一次。

目前下设综合党支部、餐饮接待党支部、绿化物业宿管党支部、能源维修党支部、市场安置党支部、小学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共8个党支部,现有党委委员7名。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学校教学、科研、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在安全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文化建设上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

先后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省高校后勤基建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二级党组织”,下属多个支部及其党员屡次受到学校表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