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工会工作 >

后勤保障中心荣获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9/11/05 04:37:00来源: 作者:点击:
 
 

金秋时节迎国庆,丹桂飘香颂祖国。926日晚,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后勤保障中心以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从全校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在激昂奋进的旋律声中,后勤保障中心代表队以较好的歌唱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讴歌了没有共产党就有新中国,尽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一曲结束,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能获此佳绩,离不开中心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中心工会精心组织,更离不开队员们辛勤的付出。




作为从事后勤工作的职工,合唱能够胜出,是理想信念之胜。领导必胜之理想与员工必胜之信念起决定性作用。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后勤保障中心用生动的群众实践充分印证了理想信念之重要,也充分展示了后勤干部职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张萍)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