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中心发文 >

关于上报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0/12/17 04:35:40来源: 作者:admin点击:
 

关于上报新申请入党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了全面掌握各支部新申请入党人员及现有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情况,以便集团党总支更好地指导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特下发《后勤服务集团新申请入党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申请入党人员:指仅仅提交入党申请书,而支部并未开会研究通过者。
二、入党积极分子:指已经提交入党申请书,支部开会研究通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者。
        三、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以支部开会通过时间为准,没有开会通过填“无”。
四、党校毕业时间:以党校结业证书时间为准,没有结业证书者填“无”。
五、列入发展计划时间:指入党积极分子经过1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培训合格,按照党章要求,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支部准备将其列为发展对象的时间。根据“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条件成熟者填写发展计划时间,条件不成熟者,暂时不填。
请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于12月20日下午下班前以电子稿和纸质文件两种形式上报集团党总支,由党总支秘书谢春春接收。
 特此通知
 
附件:《后勤服务集团新申请入党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年十二月十七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