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化:碧荷轩引进新客房管理系统

时间:2017/04/14 03:12:00来源: 作者:点击:
 

  4月上旬,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引进湖南方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锐酒店管理系统”,淘汰了原客房管理软件。前台工作人员轻松点开新系统的操作界面,便能实现客房自动化、精细化的管理,从而大大简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准确性、提升了管理效率。

  以往在进行客房前台服务过程时,工作人员通过旧版管理系统只能进行房卡开通、身份证信息认证等普通操作,诸如入住登记信息的填写、每日报表的数据整理、预定客房的信息登记等工作,仍处在人工操作阶段。而新客房管理系统的启用,则一改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实现了对碧荷轩日常服务的全面自动化管理,包括入住登记、客房预订、客房管理、房态查询、收银结算、数据整理及报表打印等,可以让操作者实时了解客房情况并轻松管理客房。


  为帮助职工熟练掌握新客房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接待中心于46日下午,邀请方象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对中心办公室管理人员和前台服务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待全体前台服务员通过新系统的操作考核后,碧荷轩将于5月份正式启用该套系统。

(通讯员  周岚)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