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当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本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时间:2017/04/28 05:16:00来源: 作者:点击:
 

   420,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基本建设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长沙远大新方舟宾馆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夏智勇主持,湖南农业大学曹福祥副校长、长沙理工大学刘扬副校长、省内13所高校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湖南远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专委会成员单位及领导班子进行了推选。湖南农业大学当选为首届基本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当选为副主任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担任首届专委会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朱华武任秘书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张江、长沙理工大学基建处副处长范电华任副秘书长。

   与会人员还就高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修缮维护、节能减排设备设施引入、基建及维修项目立项标准、现有政策条例适用性探讨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讯员  吕瑞英)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