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广大师生对美好服务的向往和后勤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是后勤集团永恒的奋斗目标

时间:2018/01/09 09:37:00来源: 作者:点击:
 
 广大师生对美好服务的向往和后勤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是后勤集团永恒的奋斗目标

曹福祥副校长对集团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作重要点评

 

 12日上午830,在八教学海厅,曹福祥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集团2017年度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组织部委派人事处肖海云同志参加,集团154名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并通过大家向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对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浩源总经理代表集团领导作了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集团加强班子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情况,全面总结了集团在基层党建、安全管理、基础建设、质量提升、文化建设、两型校园建设、市场经营和民生事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

 李觅路书记、刘浩源总经理以及徐惠清、王江、朱华武三位副总经理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党政一把手的个人述职使用了精心制作的PPT,图文并茂的汇报增强了述职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体参会人员对班子、班子正职、副职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曹福祥副校长听完汇报后,作了重要点评。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准备非常充分,全体参会人员都非常认真,体现了集团上下对此次述职述廉的高度重视。


 他指出,后勤集团这个班子是一个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有能力的班子。近几年来,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后勤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推动我校后勤事业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在我校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2017年,集团紧密围绕学校党委行政各项部署和后勤保障中心任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可圈可点,值得高度肯定。

 他强调,新年面临新任务,新年要有新担当。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继续推动学校“双创”工作进一步落实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校园道路改造、雨水污水分离、学生宿舍提质改造、“三供一业”改革等许多重要工作需要按期完成,集团上下要未雨绸缪,积极行动,努力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集团上下在努力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的同时,要积极为后勤事业谋发展,在观念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在措施上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增强集团活力;在着力点上,要进一步强化市场思维,不断扩大后勤服务市场。

     他强调,广大师生对美好服务的向往以及后勤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望是后勤集团永恒的奋斗目标。集团上下都要围绕这一目标,开动脑筋,奋发有为,要用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前瞻的眼光,不断解决校园服务短板问题,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另外,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基层民生工作,集团要通过开源节流等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员工待遇,改善员工福利,不断提高后勤干部职工的归宿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