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在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中勇夺桂冠

时间:2019/05/23 10:47:00来源: 作者:点击:
 
     427日上午,我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全校24支队伍共计1200余名教职工参赛。由46名职工组成的集团代表队以9.78分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赛场内,各代表队穿着不同颜色的战袍,在广播体操口令音乐的伴奏下,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向全场观众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为第15个上场的队伍,集团代表队以一场精彩纷呈的竞赛演出,成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只见队员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俨然一支接受检阅的方阵,充分展现了最佳比赛阵容。当两面印有集团logo的鲜艳红旗在队伍四周高高飘扬时,当写有“贴心、专业、勤勉、创新”八字后勤理念的标示牌在独具艺术创意的亮相造型中熠熠生辉时,全场观众的注意力顿时被赛场中央的队员们所吸引,掌声、欢呼声、赞叹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规范有力的动作,朝气蓬勃的竞演状态,更是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有付出就有收获,广播操比赛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既离不开队员们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也离不开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此次比赛,刘浩源总经理、李觅路副书记、朱华武副总经理亲自上阵,凝聚了队伍力量、鼓舞了队伍士气,团结所有队员将集团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演绎得淋漓尽致。

(通讯员  张萍)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