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后勤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时间:2019/05/23 11:15:00来源: 作者:点击:
 
 

我校后勤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曹福祥副校长出席集团庆“五一”暨“十佳服务之星”“十佳后勤服务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于429日下午在八教学海厅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十佳服务之星” 、“十佳后勤服务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校工会副主席黄大金、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丁艳玲出席会议,集团全体领导、各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刘浩源总经理主持。


  下午2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觅路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工作人员朗诵了激动人心的颁奖辞, 20位先进个人的大幅工作剪影在大屏幕上一一展示。全体主席台领导为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十佳服务之星”代表王志佳和“十佳后勤服务先进工作者”代表李果秦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曹福祥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集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表彰的“十佳服务之星”和“十佳后勤服务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我校后勤事业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后勤集团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此同时,曹福祥副校长强调了五点内容。第一,今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对于新一轮后勤改革,全体后勤干部职工都非常关心,这是好事情,说明大家都非常关心学校事业发展。

  第二,建设一流高校必须建设一流的高校后勤。对于我校后勤改革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明确提出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目标任务是变“办后勤”为“管后勤”,要求上半年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年内启动改革。最近,就如何深化后勤改革,学校组织到兄弟高校进行了初步调研。

  第三,改革是党委领导下的改革,是依法改革、科学改革,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的改革,也是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改革。后勤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跟上形势发展需要,为了更好地开展后勤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改革的初衷是为了做加号而不是做减号,是为了更好地促稳定,促发展,总而言之是为了越改越好。

  第四,在深化改革的推进期,全体职工要坚守岗位,安心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尤其是要狠抓安全稳定工作,绝不能发生任何重大安全事故。学校党委行政年初确定了十多项民生工程,涉及后勤集团的有教工餐厅建设、学生宿舍提质改造、校园环境治理、全面推进“智慧后勤”等工作,都要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全力推进。

  第五,劳动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未来。我们要切实尊重劳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相信有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有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有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的精诚团结和顽强拼搏,我校后勤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广大后勤劳动者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刘浩源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集团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曹福祥副校长和各职能部门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强调,我校后勤改革的方向必定是有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有利于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有利于学校的安全稳定;改革只会让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工作更加开心,保障更加健全。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切实贯彻落实好曹福祥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努力奋斗中共同创造集团美好明天!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