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宿舍园区多措并举 保障冬季热水正常供应

时间:2019/12/09 07:29:00来源: 作者:点击:
 

  立冬以后,受冷空气影响,长沙的早晚气温出现骤降。学生寝室的热水使用需求日益增长,热水系统的制热效率能否正常稳定供应,成为学校党委行政、广大学生高度关注的话题。 

  为此,后勤保障中心早谋划、早行动,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对各学生园区的热水系统进行了系列检修、保养、维护。其中,更换各园区热水系统压缩机4台,对其他压缩机实施了制冷剂补充及全面检修;积极督促厂家对热水机组实施定期维护、保养、升级;通过系统实时监控各项热水供应设施运行情况,对出现故障的5台级联器进行了更换;加大对供水和回水管道的巡查检修力度,确保东湖园区热水供应循环畅通;第一时间解决学生的相关报修问题,平均每天接单5至6笔。

 

  目前,除东湖学生园区因增加了入住学生导致热水使用需求超过规划设计值,其热水系统制热效果不够理想外,金岸、东湖、丰泽学生园区在用水高峰期的热水温度均达到43度以上,热水供应效果良好。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