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与美丽相伴 携健康同行

时间:2021/03/29 11:19:00来源: 作者:点击:
 
 

与美丽相伴 携健康同行

              —— “长沙幸福家庭公益”大讲坛走进湖南农业大学


 

 325日上午,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大讲坛活动在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该活动由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计生协会、东湖街道计生协会联合举办。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市120急救中心主任曾候霖,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剑,芙蓉区卫健局副局长陈莉群,芙蓉区计生协会秘书长谭宇,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由长沙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部部长、妇科主任周燕飞教授主讲。燕飞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青春期的生长发育标志、女生的身心发展规律、科学的避孕知识及宫颈癌疫苗等生殖健康保健知识。整场讲座既有理论讲解,也有趣味互动,还有坐诊过程中的真实案例分享,现场的氛围瞬间从面对敏感话题的面红耳赤进入到了轻松活泼状态。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青年女大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生理观和生活理念,增强科学保健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自尊自爱中绽放美丽与自信。



(通讯员  朱凤英)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