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23 11:33:00来源: 作者:点击:
 
 

322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副处长刘克荣一行3人来我校后勤保障中心考察交流。我校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副主任李中秋以及宿管服务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同仁。




座谈会上,谢倩书记对南方医科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宿舍热水、物业服务、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刘克荣副处长重点就南方医科大学在后勤体制改革、宿舍管理、维修保障、财务预算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双方还围绕物业外包服务、专项维修以及学生宿舍热水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了后勤管理与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交流会后,刘克荣副处长一行还来到我校东湖学生园区空气能热水机房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交流,与会双方都表示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