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后勤服务集团举办“青春后勤 真我风彩”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6/06/06 11:50:00来源: 作者:点击:
 
 关于后勤服务集团举办“青春后勤 真我风彩”

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中心、部、办、室: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集团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之间交流与沟通,同时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切磋球技的平台,集团工会决定举办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间:20166日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点:校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

二、活动主办单位

  办:后勤服务集团工会

  办: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办:后勤服务集团下属各中心工会小组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

四、比赛报名规定

报名时间:66日起16日止;

报名方式:以各中心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职工人数少的工会小组可联合组队),每个单项最多报5人,混合双打报3组;

参赛对象: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含临聘人员和业务承包人员)。

五、比赛规则和方式

(一)比赛规则: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比赛规则》(规则附后)。  

(二)比赛方式:

1、所有比赛项目采取抽签淘汰方式进行,直至决出冠军(抽签轮空者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

2、所有比赛项目淘汰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前三名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3、所有比赛项目单局采取21分制。

六、比赛奖项设置

(一)所有比赛项目均取前八名;

(二)男单、女单第一名奖金:500元、第二名奖金:300元、第三名奖金:200元、第四名奖金:1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为纪念奖:50元;

(三)男女混双第一名奖金:1000元、第二名奖金:600元、第三名奖金:400元、第四名奖金:200元、第五名至第八名为纪念奖:100元。

另设团体奖三个

(一)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按小组队员所获名次依次计入相应得分,第一名计8分、第二名计7……第八名计1分(单项与混双均按此方式计分)。

(二)将工会小组所有队员得分相加后,按总分从高到低的次序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600元。

(三)跨小组参加混双项目的队员,所得分数分别计入各自工会小组(分数各计一半);工会小组间联合组队的,得分不分别计算。

七、比赛相关要求

(一)比赛必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必须严格公正执法;比赛双方队员必须服从裁判的一切判罚,不得攻击、干扰裁判;不得有打假球和攻击对方球员等不良行为;如有上列情况者,视情节严重程度或取消参赛队员比赛资格。 

(二)参赛队员要按规定的比赛时间提前到场,逾比赛时间五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比赛资格。抽签后因故不参加比赛的参赛队员按弃权处理,判决对方获胜。

(三)各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动员、组织此次比赛活动,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并认真组织职工观看比赛。

(四)比赛期间,各中心应妥善调配好参赛选手的日常工作,确保本次比赛活动圆满完成。

八、组织机构

总协调:工会主席徐惠清全面负责比赛活动的指挥与协调工作。

下设三个工作组

策划组:夏小龙负责比赛活动的详细策划工作。

裁判组:熊少波(体育艺术学院)负责比赛活动现场裁判的具体工作安排。

保障组:张萍负责比赛活动场地联系及现场后勤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的具体安排

九、其它事项

(一)各中心工会小组长于616日下午下班前,将本中心报名情况上报集团办公室602,办公室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比赛的具体工作。

(二)所有参赛队员自备羽毛球拍。

特此通知。

 

附件:1.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2.羽毛球比赛规则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

201666

点击下载文件:羽毛球竞赛规则.zip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