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0:00

   

   612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谢倩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二级单位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谢倩书记作了中心发言,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后勤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风险,列举了近期出现的苗头性例子。 

  对于下阶段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谢倩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对于中心党委、行政研究讨论的尚未公开或不宜公开的内容,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三是要切实加强微信群和QQ群管理。中心上下不得私自建群,现有群中,没有价值的要逐步清理,因工作需要,必须新建群的,要履行报备手续,明确责任人。各单位群内发布信息必须经相关负责人审核。再者,各二级单位还要加强对联营单位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四是要大力推广中心微信公众号。各支部、各二级单位要动员全体党员、职工关注并推广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农后勤”,同时鼓励干部职工积极投稿,及时报道本部门的工作亮点;五是要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在当前后勤改革推进期,对于员工的合理诉求,要面对面耐心听意见,心贴心热情解难题,对于一时半会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上级反映,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决不能简单粗暴对待,人为激发矛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