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后勤服务集团201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0/09/13 11:46:59来源: 作者:108点击:
 
各中心(部、室、公司):
    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工作实际,经集团研究决定,于2010年7月19日至8月22日放暑假,现将假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各中心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保卫、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等工作,分级负责,责任到人。暑假前认真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突发事件的紧急预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确保整个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
    二、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
    各中心需加强假期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维护假期内校园环境整洁;加强全校范围内办公区、教学区、住宅区等安全巡视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饮食安全卫生工作,确保学生食堂能正常就餐;加强水电管理巡查力度;做好水电管网的维护和抢修工作,确保学校假期水电的正常供应;保持校内通讯正常;做好新生家长来访的住宿接待工作;做好下学期新迎准备工作;合理调度车辆,确保学校各类用车任务顺利完成。
    三、切实做好假期维修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有大型维修、改造工程计划的中心,要及时做好专项维修立项审批和施工组织工作;有零星维修计划的中心要妥善安排好维修的立项报批和具体维修任务。各中心要落实好责任人,负责全程监督维修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督查安全责任事项,保证各项维修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请各中心于7月15日前将值班安排表纸质档(加盖公章)交到集团办公室605B,电子文档上传(1014001280@qq.com)邮箱。暑假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防火防盗、保持联系电话24小时畅通。
    五、集团8月23日正式上班,学校定于8月28日(星期六)上午8:30在大礼堂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届时请各中心组织职工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集团
                                    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