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集团党总支督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9 09:51:00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919日至2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觅路带队对总支下辖8个党支部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采取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查看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详细了解了支部学习教育动员情况、党课开展情况、前三个阶段专题讨论情况等。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党支部普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总支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员学习全覆盖,扎实开展各个阶段的规定工作,基本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李觅路书记对各支部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支部、本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学习教育计划;二是支部书记、支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调动起来;三是各支部要不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党员的学习笔记、讨论发言稿、思想汇报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严格杜绝照抄照搬和形式主义;四是加强党员和青年职工的日常教育,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