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宿管党支部全体党员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1:00

 

 

10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单周党日活动安排和集团党总支部署,宿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周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大开幕式的详细报道,随后,党员们畅所欲言,谈体会、抒感受,开展了热烈讨论。

周睿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政党,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在认识上清醒清晰,要在行动上苦干实干,更应该在担当上接力接续。

肖迎同志谈到,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过去现在未来,我们党都将坚定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是我们党的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得民心顺民意的必然选择。

黄翅同志谈到,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全世界人民见证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我们在实现伟大复兴的路上,作为中国人,我们倍感自豪;作为党员,我们更要牢记使命,坚守担当。

唐雪梅同志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两步走战略,使得人民生活水平由量变到质变,我们坚信人民将更加幸福,社会将更和谐。

李英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周旋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承载着13亿中国人民的殷切希望,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胜利召开,这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大会的主题表述较长,但很鲜明,可用四个字对大会的主题作简要概括,这就是“旗”“标”“路”“心”。“旗”即旗帜,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标”即目标,就是“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心”即 “不忘初心”。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只有每一个党员坚强有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才能有磅礴力量。作为高校宿舍管理与服务岗位的党员,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悟、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践之中,不断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致力于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