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接待运输党支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11:59:00

 

1019日下午230,在接待运输中心车队会议室,接待运输党支部开展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讨论,支部书记彭衡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彭衡春带头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强调了这次十九大会议的主题,重点指出了作为高校后勤集团党总支下属的支部党员,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按照集团的要求做好规定性动作;二是要加强支部党员的团结协作,进一步推动中心部门间的合作,形成集体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中心规章制度,完善中心“人、财、物”管理。最后,支部书记彭衡春承诺自己要带头以上率下,率先示范。

史刚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同时又是后勤集团的一名中层管理干部,不跟组织讨价还价,不得违背组织决定,遇到问题要找组织、依靠组织,要正确对待组织,对党组织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将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何月球同志谈到,5年的经验归结到一点,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胡帅中同志谈到,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把自己摆进去,在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

周津吟同志谈到,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携手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最后,刘浩源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对支部党员的踊跃发言表示高度肯定。他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运用到后勤实践,推动中心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