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10:54:00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米正华教授为集团党员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5月9日,集团党总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教授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集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米教授指出,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核心要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人民观、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以及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根本力量,决定了中国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实践中,要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尊重人民、依靠人民,必须深入人民、温暖人民,必须关心人民、造福人民,必须教育人民、发展人民。

  米教授的报告构思严密,别出心裁。整篇报告围绕一条方略讲深讲透,有利于集团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后勤发展思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