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07:09:00

   

  1125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宗教会议相关精神,对后勤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工作、“五化建设”验收,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对于后勤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工作,谢倩书记强调了六点内容。一是处级班子到位后,成立后勤保障中心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各二级单位要明确一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负责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加强网站、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各类对外信息发布的审核工作,各二级单位对外发布宣传信息,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四是牢固树立“人心稳定是最大稳定”的思想,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耐心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尤其是当前改革推进期,不得信谣传谣;五是密切关注师生投诉和网络舆情,及时化解矛盾,避免舆情发酵,事态扩大;六是密切关注员工尤其是党员参与宗教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情况,要及时上报。 

  对于支部“五化”建设验收工作、处级班子民生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谢倩书记作出两点安排,一是各支部要在1128日前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完成自评,中心党委将对各支部进行全面考核;同时各支部要做好迎接校组织部1210日左右以及省委相关部门12月中旬左右随机抽查的准备工作。二是1210日前,处级班子和个人要完成谈心谈话和检视剖析材料的撰写工作;1220日前,处级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芒良主任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委行政几项重要部署、办好师生员工几件实事等方面,对后勤保障中心10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广大干部职工近段时间以来,特别是在迎评保障中表现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陈芒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上下必须保持和巩固前期来之不易的环境治理成果,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保持“不等不望”和“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全力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复评和长沙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保持工作定力,主动谋事,主动干事,进一步理顺后勤的人、财、物管理;三是加强工作谋划,对于学校党委提出的“打造精美校园”、“建设一流后勤”、“变办后勤为管后勤”等重要课题,积极深入思考,认真出谋划策。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财务部部长黄薇薇同志的财务工作报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