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0:00
 

  1115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谢倩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中心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案情,重点通报了向力力的违纪犯罪事实、主要特征和原因分析。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的第一集“信仰之失”,该片通过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等一批领导干部的违法乱纪案例,深刻揭示了信仰动摇与缺失是干部无法无纪、腐败变质的根本原因。 

  谢倩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后勤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首先要从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开始;二是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尤其是关键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党纪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纠正“四风”、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自觉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坚决不踩红线、不碰底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