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两学一做>

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09:42:00
集团党总支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第十次中心组学习
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
  11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两学一做”组织第十次集中学习。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觅路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播报的中央新闻视频。随后,大家逐字逐句通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第二阶段,集团中心组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刘浩源总经理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既是我们党的宗旨决定的,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集团全体党员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就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意义;就必须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在后勤实践中敢作为、勤作为、真作为;就必须追求正义、维护公平,切实保障职工正当权益,不能让老实人吃亏;就必须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讲奉献,共同有作为。集团党总支委员徐惠清、王江、朱华武、李贵成、刘雄,宿管支部书记周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畅谈了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
  李觅路书记高度肯定大家的发言,同时结合后勤实际谈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的认识。他指出,对于后勤工作而言,“讲奉献”的关键就是不讲条件,不讲个人得失,“有作为”的关键在于不能平庸,不能甘于现状。党员干部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就必须落实在党性修养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必须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努力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多做贡献!(本报记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