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支部工作>

综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05:05:00

   根据后勤保障中心党委部署,1111日下午,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随后,大家结合当前后勤改革发展稳定形势,结合岗位实际,围绕“改正哪方面的作风、勇于哪方面的担当,带头在哪方面真抓实干”畅谈了各自的所思、所想、所悟。 

  支部书记谢春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改作风”方面,全体党员要注重做到“三个转变”,即从被动工作向主动工作转变,从盲目工作向理性工作转变,从业务为先向政治为先转变;在“勇担当”方面,要注重做到“三个时刻”,即平时勇担当,急时勇担当,难时勇担当;在“带头真抓实干”方面,要做到注重“三个内容”,即提高本领要真抓实干,对外服务师生要真抓实干,对内服务领导和基层要真抓实干。 

  此次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准备充分,发言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会议最后,支部对五化建设验收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