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04:54:0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210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在兴湘楼6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成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0人,实到8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代表中心党委,就此次选举有关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说明。此次选举候选人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班子整体结构合理”的原则,由班子民主征求提名参考人选,支部酝酿提名,结合大多数党员意见,经党委研究确定并报组织部批准。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后勤惯例,此次换届选举设委员7名,由于目前学校副处级干部调整只到位1人,经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后,此次换届空缺1名委员,下次再做补选。 

  经工作人员现场宣读候选人简介和大会选举办法后,全体党员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谢倩、陈芒良、王江、肖志勇、刘雄、汤志诚6名同志为后勤保障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闭幕后,新一届党委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谢倩同志为书记、陈芒良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其中王江同志任纪检委员,肖志勇同志任组织委员,刘雄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汤志诚同志任青年委员。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