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09:45:00
 

凝心聚力建设基层坚强战斗堡垒

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36日下午,在集团多媒体会议室,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李觅路书记主持。


  首先,会议对2018年度集团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反馈。李觅路书记代表班子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8年度集团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收集、查摆的16项问题及其深层原因和解决方案,逐一进行了详细说明。意见反馈直面问题,有问必答,让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集团领导班子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就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李觅路书记通过PPT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党课重点介绍了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国内政治形势和我校后勤实际,对条例的八个章节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全体党员对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领导与保障等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李觅路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五化建设”为抓手,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心聚力建设基层坚强战斗堡垒,紧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后勤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