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踏寻革命足迹 组织红色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02:50:00
 踏寻革命足迹  组织红色教育

             ——市场安置建筑与物业两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集团“七个一”活动的安排部署,111718日,市场安置建筑党支部和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怀化芷江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集团党总支委员王江同志和朱华武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龙津风雨桥、受降纪念坊、中国人民抗日纪念馆等纪念场馆。观看着眼前一幅幅纪实的图文、一件件陈旧的兵器,聆听着一个个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的艰苦和战争胜利的不易,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受感染。


在受降纪念坊下,由市场安置建筑党支部书记侯文贤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芷江红色之旅,大家深受教育,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也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踏实工作的动力与激情,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通讯员  侯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