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9 11:09:00

 11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曹福祥副校长、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李觅路书记主持。

 会上,刘浩源总经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详细介绍了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廉政责任、责任制执行情况的检查考核、责任追究的方式和情形,强调了办法明确适用于集团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

 李觅路书记从干部自身廉洁自律、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个方面,深刻回答了集团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列举了省内高校系列后勤腐败案例,分析了集团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

 曹福祥副校长作了重要发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集团上下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二是集团上下要加强对所属干部职工的教育与管理,重在抓早抓小,注重预防;三是集团上下要严格排查廉政风险环节,对重点人、重点事要严格管理;四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以及其他家人和亲属。

 李觅路书记要求各支部、各中心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曹福祥副校长的四点要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