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思想建设>

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刘强书记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4/17 05:02:38

         2月20,集团党总支在集团会议室组织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学习刘强书记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所作的《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讲话,集团全体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黄敏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刘强书记讲话立足高远,洞察精准,党委将学科建设作为学校今后长远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是学校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他强调,刘强书记指出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紧迫性、分析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有利条件,同时也提出我校学科建设的基本理念和有效途径。

黄书记指出,刘强书记的此次讲话为学校今后长远规划和重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后勤集团,虽然不是学科建设的主要负责部门,但是作为教学科研的支撑系统,一定要深刻体会、明确定位,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学科建设的宏远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