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接送任务

时间:2017/04/01 10:09:00来源: 作者:点击:
 

  3222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湖南省贫困村经营管理型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接待运输服务中心承接了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接送任务。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接送任务,接待中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一方面提前对运送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另一方面,根据培训班的实际安排,科学制定了往来于浏阳天子湾、农科院翔天酒店及汽车西站等处的最佳行车路线,并且专门选派了技术好、有责任心的驾驶人员驾驶车辆。

  三天培训时间,接待中心共调配客车5台,接送学员310余人,以安全、准点、舒适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运输保障任务。

  (通讯员  周岚)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