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物业多管齐下 预防“高空坠物”

时间:2017/06/12 06:00:00来源: 作者:点击:
 
  由于房屋使用年限较久,加之外墙常年受到风吹日晒影响,学校东湖小区、行政楼、文渊馆等处的水泥屋檐块已出现老化崩壳现象,甚至不时出现掉落。

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居住与出行安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采取了一系列安全处理措施。一是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情况,申请对学校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楼、教学办公楼进行外墙专项改造;二是自筹经费36000元,在各小区、教学楼区域醒目位置安装了750块“当心高空落物”的安全警示牌;三是在日常房屋天沟清理过程中,做好对松动、崩壳屋檐边的剔除工作。

物业中心提醒广大师生,为了维护校园安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在做好高空坠物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切勿从高处乱扔杂物、垃圾等,以免伤人。

(通讯员  王偲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