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新开一路教师专线班车

时间:2017/09/19 11:09:00来源: 作者:点击:
 

 

 

    9月4日,学校为居住在德润小区的教职工正式开通一路专线班车,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德润小区为省直机关集中配租的周转房,位于雨花区景观路与莲湖路交汇处,距农大13公里,该小区每套房屋建筑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主要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结构,属简易装修,配置了基本的生活用具,达到“拎包入住”条件。目前,我校已有近20名教职工申请入住。

    为了方便教职工上下班,接待运输中心根据学校安排,配备一名司机和一台中巴。班车每天早上7:10左右到达德润小区接教职工到校,下午6:30从学校出发,送教职工回家。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单边行程约半个小时。

   开通专线以来,班车安全准时、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教职工的真诚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