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集团党总支强调“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1:00:00
 加强节前教育  敲响廉洁警钟

集团党总支强调“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

    429日下午,李觅路副书记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洁教育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觅路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陈弘书记关于加强节前廉洁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系列案例。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纪党规,绝不可有丝毫松懈;二是坚决不得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三是外出公务活动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出长沙市,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学校报告制度,副总及以下要向集团党政负责人及集团办公室报告,食宿行各方面要坚决按规矩办;四是节日期间工会福利发放,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标准执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