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党务公开 > 党务动态>

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陈弘书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4:00
   7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校党委陈弘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学习,集团为每名党员发放了一份刊登陈弘书记全篇讲话的校报,各支部组织党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结合集团实际,围绕本支部和相关中心如何贯彻,党员个人如何落实,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陈弘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校改革发展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路,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上提出了许多新愿景、新期待。整个讲话展示了宏大开阔的战略视野,传递了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体现了事业至上的责任担当,充满了师生为本的为民情怀。全篇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集团上下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一方面要对照新形势新使命的要求,自找差距,勇于革新,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另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后勤员工是学校教职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做好关心关怀工作,不断提高后勤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增强大家自信心,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事业有前途、干好有奔头、生活有甜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