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讲好后勤故事 传递后勤力量

时间:2016/01/29 02:07:00来源: 作者:点击:
 

讲好后勤故事  传递后勤力量

后勤服务集团“青春后勤·说出你的故事”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进一步挖掘后勤典型事迹,反映基层员工心声,弘扬集团正能量,继去年成功举办“十重十讲”演讲比赛后,127日晚,后勤服务集团在八教学海厅又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后勤·说出你的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校长助理周贤君,以及各职能处室的领导亲临现场观赛。

     参赛选手:魏先杰(餐饮中心)

      

  参赛选手:吴娇(绿化中心)

  

      参赛选手:谭海英(宿管中心)

   

       参赛选手:杨小春(物业中心)

    

             参赛选手:孙雯(建筑维修中心)

 

参加此次比赛的16名选手都是集团一线的职工,且来自不同岗位,他们所讲的故事既有自己的亲身感悟,也有身边的感人事迹,还有团队的奋斗经历,这些后勤工作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充满真情实感,具有强烈的生命力和感染力。 

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把后勤人朴实、真诚、敬业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比赛当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

                                             

赛后,陈冬林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所有选手的精彩演讲和集团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员工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今后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关怀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后勤改革10多年来,学校后勤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巨大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虽然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后勤集团历届班子的同心努力,但更多是离不开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艰苦奋斗。长期以来,后勤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始终如一地把勤劳智慧和青春岁月默默奉献在后勤,为我校后勤保障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非常不容易。此次演讲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达到了“讲好后勤故事、传播后勤声音,弘扬后勤精神,宣传后勤正能量”的良好效果。

陈冬林副校长还强调,后勤事业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保障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基石,广大后勤职工又是后勤事业的重要力量。因此,衷心希望后勤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和各方的联系,并且加大对后勤工作和一线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大力争取全校上下对后勤的理解与支持,因为支持后勤事业也是支持学校事业。

最后,陈冬林副校长对在场的职工干部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并通过他们向长年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辛勤工作的广大后勤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通讯员  蔡畅)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蔡  畅《一个故事传递一股力量》(集团办公室)

    二等奖:孙  雯《敢问路在何方》(建筑维修服务中心)

            吴  娇《用平凡书写美丽人生》(绿化保洁服务中心)

    三等奖:张  萍《团队的力量》(集团办公室)

            魏先杰《青春餐饮,在平凡中闪光》(学生餐饮服务中心)

            刘妙芳《我的成长故事》(集团办公室)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