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集团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6/02/24 04:26:00来源: 作者:点击:
 

22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李觅路书记主持。

                                                              

会上,刘浩源总经理代表班子向全体管理人员拜个晚年,表达节日问候,对寒假期间奋战在各条后勤战线的管理干部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开学前的工作,刘浩源总经理作了四点部署:一是新班子配齐前,维持现有分工;二是各中心要加紧做好后勤保障的准备工作,迎接学生返校;三是在开学前要组织1次安全大检查;四是各中心要集思广益,积极谋划2016年的工作思路,要形成完整材料,下次会议集中汇报。

    李觅路书记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开学前准备工作部署会,也是节后收心会,希望大家一是要把心思和精力转到工作上来,在开学前多思考如何创造性、创新性地开展好2016年的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各个环节的安全稳定;三是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纪律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更严更实的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谢春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