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夏日送清凉:学生园区开展风扇更换工作

时间:2016/05/13 10:08:00来源: 作者:点击:
 
    立夏刚至,天气渐热,学生寝室里的电风扇又要开始大显身手了。为了给同学们的夏日送去清凉,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学校资产处,新采购了800台电风扇用于学生寝室故障风扇的更换工作。

目前,我校各学生寝室共有6331台电风扇,部分较早投入使用的风扇年限已长达10年之久,且寝室内居住人员多,炎炎夏日更是从早到晚超负荷运转,致使电风扇每年耗损率高达10%以上。去年夏天,宿管中心对各学生园区的故障风扇实施了专项清查与更换工作,共更换1162台电风扇,但由于耗损情况较严重,仍有小部分风扇未进行更换。此次新采购的电风扇将用于此前未更换到位的寝室,以及投入到下学期新生寝室的维修工作中。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风扇的报修量也在不断增加,为了组织好各寝室故障风扇的更换工作,中心维修班组的员工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常利用中午、晚上、周末等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上门实施维修。平均每天,除其他日常维修外,他们要完成68台故障风扇的更换工作。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