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6/05/20 01:53:00来源: 作者:点击:
 

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纠四风、治陋习”等三份专项整治工作文件

                               

5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纠四风、治陋习”、“雁过拔毛”式腐败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文件,集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觅路主持会议。

在通篇学完文件之后,李觅路书记指出,学校开展三类专项整治,体现了学校党委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这既是贯彻中央、省委工作部署的需要,也是纯化学校党风政风的需要,同时还是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

李觅路书记强调,对于专项整治,集团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尤其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李觅路书记强调,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范围广、要求高、任务重,集团上下必须认真学习文件,紧扣文件要求,对集团可能存在的有关问题一定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地毯式”自查自纠,并且确保按时按质全面完成整改。

                                                                                                              (谢春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