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高温下的后勤工作者

时间:2016/08/24 11:57:00来源: 作者:点击:
 

  今年暑假,长沙的气温持续走高,校园里露天地面温度早已超过了40多度。在这样的高温肆虐下,农大后勤人仍然坚守岗位,头顶骄阳、挥洒汗水,为了新学期的到来,为了师生生活的便捷默默工作着。

  水电维护人员:抹一把汗,保持清醒继续干。

  为了提高校园供电系统的安全稳定性,水电供应与维护中心的工作人员自820日起,对中心配电间实施了继电保护升级。

   

  新更换的继电器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对象状态信息、报警及保护动作信息,使操作更加简单、直观、方便。


   

  宿管工作人员气温再高,寝室维修工作不能停。

  在闷热的室内,工作人员穿着湿透的衣服,流淌着汗水对丰泽公寓46栋,芷兰学生宿舍等处进行了维修改造。

  走进丰泽46栋,一楼大厅的外墙粉饰一新,楼道内新装了消防安全标识,房间门全换上了一卡通门禁系统,寝室内的书桌、衣柜等也进行了重新刷漆。

   

  绿化工作人员:每次干完活就像淋了一场雨。


  每天上午6点至11点半,下午3点至7点,他们在校园的各个绿化区域进行着修剪、除草、浇水等维护工作。

   

  物业工作人员:为了新学期的到来,保障教学楼的整洁舒适是我们的职责。


  工作服被汗水湿透,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在这种特殊的天气里头工作,工作人员对每间教室进行着全面的卫生清扫。

   

  车队工作人员:盖过40度高温的工作坚守。


  室外温度已达40度以上,工作人员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修。

   

  建筑维修人员:高温下的服务品质不变。


  高温下的屋顶,强烈的阳光照得人睁不开眼,暴露在太阳直射下的皮肤被晒得有一些疼,口袋里的手机仅仅过了一会儿就热得发烫。工作人员正在对红旗市场135栋进行屋顶防水作业。

   

   

在此,向所有在高温下奋战的后勤人致敬!

  你们辛苦了!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