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规范学生园区门店 塑造“四优”新形象

时间:2017/03/15 05:42:00来源: 作者:点击:
 

  36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就规范经营行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等相关主题,组织学生园区内7家门店经营户召开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生园区内各门店在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重申了合同约定事项,明确了双方权利与义务;着重向各门店负责人宣传了《食品安全法》、《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教育部、卫生部关于加强学校卫生防疫与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意见》等法律法规;要求各门店找准市场定位,努力塑造“优质商品、优美环境、优惠价格、优良服务”新形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针对目前学生园区经营门店存在的各类问题,会议对所有与会经营户提出了塑造“四优”形象的具体要求,即:确保证照齐全、杜绝超范围经营、规范台账管理、维护设备设施安全、落实门前三包等。

  下一步,宿管中心将于313日起对各门店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次核查,确保学生园区门店能以更加优质、周到、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学习、生活便利。

  (通讯员  周睿)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