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把安全工作抓常抓细抓出更大成绩

时间:2017/04/18 05:46:00来源: 作者:点击:
 
把安全工作抓常抓细抓出更大成绩
集团党总支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41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集团安全形势分析会,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参加,李觅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全面详细地分析了各自职责范围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分管各中心的集团领导进行了补充。李觅路书记作了重要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多年来集团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中心干部职工为集团安全稳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对于集团下阶段的安全工作,李觅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弦,决不可因为多年未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而在思想上麻痹大意,对于安全工作这部经,要天天念,时时念,经常念,要通过不断灌输、不断提醒、不断熏陶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二是要强化细节管理,加强安全培训,规范安全操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加强整改,对于超出集团能力范围的隐患整改项目,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并且紧盯紧跟推动落实;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各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尤其是应急管理制度,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心中有数,遇事不乱。

刘浩源总经理作了补充,强调各支部、各中心不仅要紧密关注食品、消防、交通、水电、财产、人身等传统安全,还要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舆情动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全面整体的安全观武装头脑,想法设法把一切不安全、不稳定的因素掌握在可控范围,努力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