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党总支中心组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09 11:39:00来源: 作者:点击:
 
 集团党总支中心组热议十九大报告

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    共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026日下午,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李觅路书记主持,集团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觅路书记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程序和会议主要成果。另外,大家花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集中收看了介绍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十九大闭幕式以及新任政治局常委见面会的三个视频。

  在讨论环节,集团领导李觅路、刘浩源、徐惠清、王江等结合个人所看所闻所思,从不同侧面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

  李觅路书记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十九大报告作出了新时代历史方位和主要矛盾转变的重大判断,提出了新时代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实现伟大梦想的战略步骤和基本方略。整个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引全党全国迈向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集团全体党员尤其是中层以上党员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发展理念开创性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集团党建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努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大力建设全国一流高校后勤。

  刘浩源总经理谈到,近期每天关注新闻,十九大报告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个“新”字,包括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方略、新举措、新作为等,报告内涵丰富,充满智慧。报告最后号召全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结合我们后勤集团而言,一方面,就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文明”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另一方面,就是要不断开源节流,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基层一线职工的待遇,不断为广大职工谋幸福,带领大家共同迈入小康,共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谢春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