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曹福祥副校长带队到粤、沪参加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会议

时间:2017/12/06 02:53:00来源: 作者:点击:
 

       1123日至29日,曹福祥副校长带队到广州、上海参加了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理事会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后勤集团刘浩源总经理和相关中心负责人同行。

    在农业院校后勤年会上,我校后勤集团杨梦湘、侯文贤、刘雄、周旋、覃宋斌等同志被授予“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相关院校领导还就“深入推进五统一改革”、“开展智慧后勤建设”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教育后勤协会理事会上,重点审议通过了《协会换届工作方案》等内容,并围绕“校园服务信息化建设”、“新时代高校后勤管理”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两次会议的交流与探讨,让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全国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为我校后勤集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通讯员  彭衡春)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