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坚持目标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17/12/11 11:00:00来源: 作者:点击:
 
坚持目标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刘浩源总经理主持召开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会


    1130日上午,刘浩源总经理主持召开2017年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会,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对照集团与学校签订的目标任务书、学校党委行政下达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及集团年初制定的各项服务、经营指标,会议分析了集团年度工作的整体进度,重点分析了各中心当前服务、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对各中心尚未完成的主要项目逐一进行了通报。

  会议认为,截至11月下旬,集团各项工作整体完成情况良好,部分中心已经超额或提前完成目标任务,但个别中心仍需继续努力。对于各中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取得的既有成绩,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学校定于122日开始放寒假,下半年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正式上班只有40来天,时间紧,任务重,能否按期完成各项工作,关系到集团各项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关系到集团和各中心的年终考核成绩,也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对此,集团上下必须要有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担当感。

  会议强调,各中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严格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完成目标任务上来;集团办公室、财务部、稽查质检办要充分发挥总部机关作用,要始终围绕学校、集团工作大局,督促指导各中心有方向、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完成各项工作;集团班子成员对于分管领域的工作,要密切关注工作进度,进一步发挥好领导协调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集团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神经,丝毫不能疏忽大意。集团成立十多年来,没有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成绩来之不易,集团上下要倍加珍惜。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巡查力度,切实抓紧抓牢安全工作弦,努力确保整个集团的安全与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