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全力做好校园燃气代购工作

时间:2018/01/09 09:25:00来源: 作者:点击:
 

    自20166月在十教服务大厅开通燃气代购点以来,集团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及周边用户的燃气代购工作。

      为了保障代购点正常运行,集团自代购点成立开始,便自筹经费购买20万元燃气,预存代售系统,供广大用户前来购气。一旦系统显示预存额度低于5万元,集团便垫资继续补仓。

      今年入冬以来,随着气温持续下降,生活用气量大幅上升,燃气公司对燃气代售系统采取了限额售气措施。另外,除星沙燃气营业厅外,校园周边仅有我校一家燃气代购点,很多周边小区的居民也大多选择来我校代购点购气,给集团的燃气代购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

      目前,正处于学校年底关账期,为了确保燃气代售系统预存费用正常周转,集团积极与学校计财处等部门沟通协调,提前做好了燃气转账付款工作,保障了广大师生员工购气不受影响。

(通讯员  蔡畅 夏伟秀)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