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18/07/12 09:31: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集团根据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于6月份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分为自查、整改落实、抽查与督察三个阶段进行,重点排查整改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治安安全、校舍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要消费品安全、卫生安全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安全隐患。

620日前,各中心完成了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共计发现安全隐患问题72项,其中31项已整改或计划暑假期间整改,其他需学校立项或协调整改的项目,相关中心均已上报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

627日,集团专项检查小组由集团领导班子带队,对各中心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复查发现,各中心均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中心领导和管理干部能带头深入一线,努力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排查结果不漏报、不瞒报;能够自行整改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不能自行整改的,制定了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并详细上报相关部门。

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定期进行复查,将安全责任落在实处,不断巩固专项检查的成果。
(通讯员  吕瑞英)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